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媒体报道

冬奥景观亮化灯点亮延庆

日期: 2021-02-10 13:56
字体大小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李瑶)流光溢彩的灯带一路蜿蜒,将整座城市装点得绚烂美好。近日,延庆区大街小巷完成景观亮化布置,以妫川广场为核心,延庆区妫川广场周边东顺城街、延康路、妫水街、湖北西路等城市主干路上,4.7万余米LED串灯、中国结、大红灯笼、悬挂藤球、烟花灯、景观鹿等装饰遍布,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儿。

       夜幕落下,妫川广场四周树木上缠绕的LED灯条,在灯光的映衬下显现出婀娜的身姿。迎新春,延庆区的景观亮化布置主要集中在妫川广场周边、人民商场环岛和迎宾环岛处。其中共有4.7万余米LED串灯、760余个各类灯坠、12盏花灯、1000支地插花、4只景观鹿和240张草坪灯。

       冬奥元素的景观亮化灯传递着延庆人民迎接冬奥会的美好愿望。延康路、妫水街上的雪花灯帘绚烂夺目;八景迎宾环岛上,暖色的草坪灯衬托着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它们与周围的烟花灯、地插花一起营造出热烈的冬奥氛围。

       目前,延庆区景观亮化灯已全部安装完毕,从2月10日至2月17日,每天18时至24时,延庆全区所有景观照明灯按照重大节假日等级开启,持续亮灯8天。其中2月11日除夕夜的关灯时间则延长1小时,至12日凌晨1时关闭。

       来源:北京日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