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1年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局域网、桌面及信息系统维护服务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9-27 11:04
字体大小 |打印

 

003.png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0702-21412L057
  2.项目名称:2021年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局域网、桌面及信息系统维护服务
  3.预算金额:174.06万元
  4.最高限价:174.06万元
  5.采购需求:
  (1)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
  机房和楼层配线间管理维护,网络设备管理与维护,安全设备管理与维护,互联网及办公局域网网络系统日常监测,桌面(办公计算机终端)及办公软件管理与维护,重大事件技术保障等。
  (2)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国家、省、市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政策规定。
  (3)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系统功能巡检、应急故障处置、系统后台配置与管理、用户使用解答等服务等要求。
  (4)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004.png


  (5)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在重要会议、活动等期间,提供7×24小时的应急处置服务,提供24小时现场值守服务,确保网络系统、业务系统正常稳定运行等要求。
  (6)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按照合同及技术要求进行验收。
  (7)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办公时间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保持一致等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前三日内;
  (2)投标人应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
  3.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招标方式,招标文件获取相关操作如下:
  (1)办理CA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查阅"用户指南"一"操作指南"一"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一"操作指南"一"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5)证书驱动下载:
  5.1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一"工具下载"一"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5.2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010-58511086
  5.3技术支持服务热线010-86483801、13669922829
  注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
  4.售价:0元人民币/包。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9日9:30时(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4层405号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第2评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品目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货物和服务项目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10%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工程项目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在采用原报价进行评分的基础上增加其价格得分的3%。
  (4)投标产品不得为进口产品。
  (5)本项目鼓励节能产品、环保产品和中小企业投标(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的具体办法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与第三章评标办法内容不一致的,以第三章评标办法规定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城市运行管理事务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3号
  联系方式:010-660557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方式:010-63348510/633484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史桂林、陈刚
  电    话:010-63348510/63348493


  2021年9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