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0年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务云租用项目-扩展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 2020-10-19 11:06
字体大小 |打印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城市运行监测中心的委托,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此次比选。

  1.  项目名称:2020年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务云租用项目-扩展服务(建筑垃圾车辆运输管理系统、能源运行综合监测系统)

  2.  项目编号:0702-20412L076。

微信截图_20201019110750.png

  3.  简要服务内容:对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务云平台上运行的系统提供基础软件支撑服务、安全监测及防护服务,完成系统的日常运维和安全运维服务工作,确保入云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4.   项目预算:56.79万元人民币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

  5.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号的采购活动; 

  5.4    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供应商不得为"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网站(http://qyxy.scjgj.beijing.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5.5   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5.6    下载本项目比选文件。

  6.   下载比选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6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

  供应商在中国通用招标网(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后,可在网上浏览比选文件主要内容。如需下载,请自行下载。

  7.   比选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30(北京时间)。

  比选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4层405号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第2评标室。

  响应文件请于比选当日(比选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比选地点,逾期恕不接受。届时请供应商派代表参加比选公布价格环节。

  8.  采购人:北京市城市运行监测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方式:010-66055781

  代理机构: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史桂林                                    

  联系电话:010-63348510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