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1-05 11:2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邹劲松同志主持召开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方案汇报、2021年度改革任务进展和下一步重点改革工作情况。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城市管理改革任务重、难度大、要求更高,要深刻认识智慧城市管理的重要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任务举措,充分运用前沿科技成果,以智慧架构推动城市管理手段、模式、理念创新,推动智慧城市管理。要加快推进"一网统管"体系构建,力争早建成、早投运、早受益。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改革意识,切实增强改革动力。要加强统筹协调、顶层设计,聚焦城市管理领域一些积重难返的难题,多用改革的办法来撬动、来破解、来突破。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改革、推动改革、深化改革,以改革的伟力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改革成效。要学会"弹钢琴",区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任务,一项一项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尤其是要紧紧抓住"一网统管"这项市委深改委确定的重点任务,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忌改革任务简单蛮干。各分管领导要发挥牵头作用,各处室要加强协调联动,改革办要注重统筹协调,搞好跟踪指导,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