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管理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日期: 2021-04-08 10:05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3月31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新军主持召开第7次党组会议暨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报告、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机构调整方案,对2020年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推进2021年改革任务落实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中央和市委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城市管理领域的改革创新工作。要锚定目标任务,始终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改革重点,以"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改革任务为引领,确保其他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勇于担当作为,各专项小组、各分管委领导和各牵头处室要加强统筹,分工负责,协调推进,推动新发展阶段城市管理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城市环境建设管理、生活垃圾治理、能源运行保障、城市运行保障实现创新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