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

日期: 2017-05-11 10:58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5月10日,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我委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要点。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任孙新军同志主持会议,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改革办汇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按照《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4-2020年)》、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市相关专项小组的部署要求,确定我委今年改革任务27项,其中市级牵头任务13项,市级配合任务14项,涉及委内17个牵头处室。会议原则同意,由委改革办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近期组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明确“一把手”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落地;二是要加强改革任务落实的督查工作,开展阶段性评估,及时跟踪研判,不断完善改革方案,做好改革任务进度统筹和工作衔接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抓改革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改革创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