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7-05-27 10:59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5月24日,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相关处室改革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城市管理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下发后,各责任处室立即启动落实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围绕改革项目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可检验主要成果和完成时限,制定详细任务进度安排,明确具体承办人,初步绘制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在工作推进会上,各处室详细汇报所承担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委改革办根据改革推进整体情况进行统筹协调,会同责任处室进一步完善进度安排,确保任务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形成可检验的改革成果。会后,各责任处室将继续完善时间表和路线图,报送委改革办汇总后形成我委2017年改革任务台帐,为更好的落实各项任务打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