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到石景山区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座谈

日期: 2018-01-10 10:19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编办、市法制办、市城市管理委、市城管执法局等7部门对石景山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座谈。工作组首先到实地考察参观了八角街道指挥中心、综合执法平台以及综合执法组办公室,详细了解了街道层面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工作组在区城管委召开评估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石景山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市区与会部门就石景山区坚持党建统领、建设综合执法平台、改革的突出特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充分交流。座谈中,工作组对石景山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