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项目对接工作会

日期: 2018-06-14 09:5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大部署,我市成立了首都高端智库。2018年,首都高端智库承担二十余项重点课题,其中《深化北京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改革》和《创新首都城市管理方式》2个课题与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直接相关。近日,我委召开了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项目对接工作会,就2个课题分别与承担单位——北京市委党校和北京市社科院进行需求对接。我委邹焱星巡视员,首都高端智库副理事长李翠玲和副秘书长程文进出席会议。
       会上,我委分别介绍了2个课题的背景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高端智库课题组提出了具体调研需求。李翠玲副理事长表示,高端智库将充分发挥外脑作用,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深入开展研究,形成优秀调研成果,为我市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供决策支持。邹焱星巡视员表示,根据调研需求,我委将全力配合,抓紧对接,协助高端智库课题组做好下一步课题调研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