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日期: 2019-05-09 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2019年5月9日,市城市管理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主持召开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深改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改革重点任务,对深入推进改革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2019年重点改革任务26项。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分工负责、各司其责,勇于担当、协作配合,确保年度改革任务顺利落实。一是委改革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创造条件、搞好保障。二是各专项小组要主动履职,切实承担责任,拿出时间抓好协调推进。三是各牵头处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处长是第一责任人,要制定任务台账,确定可检验成果,明确完成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各相关配合处室要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合力推进改革落实。四是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运用信息推动;加强督查督办,建立台账明细,搞好跟踪指导,推进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