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深化改革

市城市管理委加快推进落实《加强市政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统筹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部署

日期: 2019-06-01 10:11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邹焱星巡视员主持召开会议,推进落实《关于加强市政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统筹管理的实施意见》各项部署要求,研究讨论任务分工方案。

  邹焱星巡视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科学认识。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对于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件大事、好事,也是难事。加强市政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统筹管理,是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市城市管理委做好城市管理常规性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总结经验、固化机制提供了法律依据,为深化改革、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政策依据。二是不忘初心,抓紧推进。围绕实施意见确定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任务措施,要不忘改革初心,抓紧落实推进,立足于破解市政设施建设管理领域长期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建立健全规划计划、建设运行、应急消隐、评估验收等"四个统筹"工作机制,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分工,协调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好意见中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构建综合协调、分级管理、专业负责、协同共治的市政设施统筹管理体系。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