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北京市环境卫生涉外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日期: 2021-10-27 16:17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北京市环境卫生涉外服务中心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组织考察等规定工作程序,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经研究,拟聘用以下人员,现将拟聘用人选予以公示。

008.png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5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北京市环境卫生涉外服务中心人事部门反映。为便于核实反映的相关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东辛店村村南(北京市环境卫生涉外服务中心)(邮编:100102)

  监督电话:84561490-8020

  北京市环境卫生涉外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