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20-07-31 09:5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关怀慰问军转干部,激励广大军转干部担当实干,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一级巡视员邹焱星同志和机关、事业单位的12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初心如磐 砥砺前行》每名军转干部的面前都整齐摆放着一封红色慰问信,慰问信饱含委党组对军转干部的鼓励和关怀之情。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围绕"忆往昔、守初心、建新功"进行交流,回忆了各自精彩的军旅生涯,畅谈了转业后在我委工作中的成长和感受,大家深怀感恩之心,感恩部队的锤炼,感恩我委的培养,在委党组的重视和关怀下,"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军转干部一致表示我委的政治生态环境风清气正,为军转干部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并对委党组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军转干部成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军转干部多年来为我委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孙主任对军转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发扬传统。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心怀"家国情怀",不忘军人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军人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优秀品质,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贡献。二是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城市管理工作的专业性要求很强,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抱着继续学习的态度,再学习,深度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水平,增强本领。三是守土有责,自强不息。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牢固树立"为民管城"、"为民理市"的宗旨意识,把新的工作当成一辈子的事业为之奋斗,推动城市管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共同营造我委良好政治生态氛围,以更加饱满的情怀、激情和意志,投入城市管理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73109551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