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1 15:54
字体大小 |打印

  "请起立,面向党旗……"随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同志的口令,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7月1日隆重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委党组向大兴区黄村镇4个人口倒挂村派出的两批党员和干部共40人次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录像,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冒着疫情风险从寒冬战斗到盛夏的奉献精神,激励着共产党员瞄着先进典型不断奋进。        

  "我的政治生日"成了此次活动的焦点,11名共产党员围绕入党以来对自身影响最深最大的一件事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党员故事,每一件事都记忆犹新,每一个故事都感人动听,每一名党员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全场不泛高潮起伏,触情之处亦澿然泪下。大家的肺腑之言,既是一次剖析思想、净化灵魂的交流,更是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前行的号角。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自己感触很深,以过"政治生日"形式共庆建党99周年,目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塑造一名新时代真正合格党员的新形象。他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改革开放新时期,还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极大推动了人类历史的进步,有了共产党,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富裕幸福。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牢记使命、推动城市管理不断向前发展,要践行为民宗旨不懈怠,要聚焦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不停步,要勇于担当见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工作落实,有一股"今日之事不过夜"的劲头,围绕重点难点、精准精细、协同协力,推动积小胜为大胜,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抓落实。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基层末梢,要严实相济、知行合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0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