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强化廉政意识 始终警钟长鸣——市城市管理委赴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警示教育

日期: 2019-05-29 17:17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9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城市管理委组织机关处长以上人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纪检监督员、财务科长共80余人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现场观看中央及北京市查处的职务犯罪要案、大案等典型腐败案例,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委时刻绷紧防范腐败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大力营造“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百毒不侵、千金难买”的浓厚氛围,推动领导干部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廉洁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责任、自觉和习惯,形成“头雁效应”。同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抓小抓早,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