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张家明副市长为市城市管理委讲主题党课

日期: 2019-08-06 10:2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之际,副市长张家明同志来到市城市管理委,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这个题目进行专题党课授课。

  家明同志从四个方面讲清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清了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了加强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和城市管理工作的思路措施。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深刻理解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面对北京这座超级大城市,城市管理人当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把城市打理好、管理顺,以绣花一样的精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让全市人民安心、顺心,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他语重心长地强调,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必须要敢担当,有大局意识,走好群众路线,要善于营造舆论氛围,善于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善于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善于共建共享,善于做好顶层设计。

  参加听课的党员感到,家明同志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怎样理解和牢记初心使命、如何在城市管理中勇于担当作为、怎样扎实有效地抓城市管理工作,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家明同志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的孟利群同志,城市管理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不是党员的部门负责人,国庆70周年环境整治提升和工程建设指挥部专班的党员干部等共计90余人参加听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