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 2019-08-19 11:31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专题报告会,市委第十指导组成员、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此次会议是市城市管理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城市管理委优秀党支部书记南斌围绕“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市城市研究院优秀党员鞠阿莲围绕“望云爬坡,永不止步,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城市管理研究人”、市城市管理委优秀党员刘文海围绕“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市城市管理委环管中心优秀党员袁涛围绕“脱下绿军装,我仍是一个兵”、市城市管理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庞艳平围绕“在平凡的岗位上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市城市管理委宣教中心优秀党员王超月围绕“小舞台,大作为,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市城市管理委涉外中心优秀党员王海宽围绕“服务使馆,为国争光”、市城市管理委优秀党支部书记周李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法治责任”逐一作了典型发言,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典型事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诠释。大家纷纷表示,市城市管理委党员干部队伍中到处有这样的人,普通、平常得像蓝天中的一朵白云,平时注意不到他们,往往也听不到他们的声音,可正是这些人支撑了城市管理的事业。他们的事迹为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和使命提供了鲜活的标准,起到了很好对照,报告会深受教育启发,令人鼓舞。

  报告会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吴亚梅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在干部队伍中掀起争学先进、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先锋,为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