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研

日期: 2023-04-07 10:2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柴文忠带队赴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调研,听取“十四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思路汇报,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与院相关领域专家交流。

  文忠同志指出,做好本次中期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要按照全市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努力形成高质量评估报告。一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北京兼具超大城市和大国首都双重属性,地位特殊,城市管理有关指标评估要与国际城市对标。二要具有前瞻性,既要评估国家、部委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又要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谋划未来首都城市管理发展。三要有亮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创新评估方式方法,总结提炼好首都城市治理经验做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