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编制总结及实施推进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16-11-14 14:15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编制总结及实施推进工作培训会,柴文忠副主任、委内相关处室及16区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对《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并对该城市管理规划和市级相关规划中的任务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任务分工;委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各自专项规划进行了解读;各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区规划的编制情况及相关内容。柴文忠副主任对“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了规划实施的刚性,并要求市区两级加强沟通形成上下一盘棋,共同落实好“十三五”时期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