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公开

市市政市容委召开2013年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工作见面会

日期: 2014-03-10 10:42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4日上午,市市政市容委召开2013年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工作见面会。会议由李如刚副主任主持,市审计局闫福跃副局长和派驻市政市容委审计组全体同志,以及市政市容委相关处室及预算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政市容委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2013年重点工作以及资金整体情况,审计组介绍了此次审计的重点。市市政市容委副主任李如刚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同时,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市审计局闫福跃局长要求:各级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配合好审计工作,为审计提供必要的数据、信息、资料。审计组将认真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共同完成好此次审计任务。

 

  2014年3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