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公开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公共服务事项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

日期: 2017-06-30 09:54
字体大小 |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财综〔2016〕10号)和《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京财综〔2016〕708号)等文件精神,加强政府购买服务管理,规范和完善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在公共服务领域的推进和落实,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我委制定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经市财政局审核,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公共服务事项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通知 京管函[2017]316号_1.pdf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