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政策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1-07-16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要求,进一步规范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工作,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按照《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等法规要求,市城市管理委、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起草了《关于加强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收费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8月1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hjhc@csgl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综计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6055651

  4.传真:010-66015818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


附件1:关于加强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收费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3:《关于加强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本市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收费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和制定依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