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关于印发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规定及有关文书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1-02-25 17: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电力设施保护,规范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及流程,市城市管理委结合本市电力行业实际,组织制定了《关于印发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规定及有关文书的通知》,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至3月3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haozeye002@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三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电力煤炭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8513260

  4.传真:010-68512344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4日

附件1.关于印发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规定及有关文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印发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规定及有关文书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和制定依据
附件3.《关于印发在电力设施周围或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可能危及电力设施安全作业的行政许可程序规定及有关文书的通知》的解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