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实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实名制购买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0-12-22 16:2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决定对全市液化气实行实名制购买。市城市管理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实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实名制购买的通告》。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liyan@csgl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三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燃气管理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8513265

  4.传真:010-68513262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1:《关于实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实名制购买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实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实名制购买的通告》的起草说明和制定依据
附件3:《关于实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实名制购买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