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关于印发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行政许可与备案规定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0-11-12 09:37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和精简审批事项的有关要求,市城市管理委对已近年来已印发的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行政许可与备案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起草了《关于印发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行政许可与备案规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gbb@csgl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3号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办公室。

      3.联系电话:010-68539040。

      4.传真电话:010-68513257。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1:《关于印发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行政许可与备案规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印发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行政许可与备案规定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和制定依据
附件3:《关于印发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行政许可与备案规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