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告知承诺改革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0-09-08 14:3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政府审批方式,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国发〔2018〕35号)、《北京市政府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审批管理办法》(京审改办发〔2020〕1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修订调整生活垃圾行政许可办理工作的函》(京管发〔2018〕111号)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进一步规范本市生活垃圾行政许可,减少申报材料、缩减办理程序,实施行政许可告知承诺程序,市城市管理委起草了《关于做好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告知承诺改革工作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9月8日至9月1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liuyunong@csgl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单北大街80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固体废弃物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6056306

  4、传真:010-66056250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8日

附件1:《关于做好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告知承诺改革工作的通知》的起草说明和制定依据
附件2:《从事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告知承诺审批实施方案》的解读
附件3: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告知承诺改革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