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北京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施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0-08-07 00:14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市人大2020年立法工作安排,市城市管理委起草了《北京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施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及说明,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8月7日至9月6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请将意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20年9月6日前反馈至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段钊

  联系电话:010-68531657

  电子邮箱:guanggaochu2020@126.com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附件1:关于《北京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施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附件2:北京市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施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