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通过什么途径申请设置牌匾标识,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日期: 2023-02-02 10:23
字体大小 |打印

  自2021年9月1日起,牌匾标识设置人需要登录“综合服务信息系统”上传设置方案等相关材料,并由城市管理部门将设置方案公开。

  系统登录方式: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官网——政务服务——在线系统——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管理综合服务信息系统

  系统登录网址:

  https://system.csglw.beijing.gov.cn/hwgggs/plugin/gsxt/index.jsp

  固定式牌匾标识设置方案包括:

  (1)安装位置图

  (2)设置尺寸详图

  (3)日间彩色效果图

  (4)夜间发光效果图

  (5)安全承诺书(大型牌匾标识在设置方案公开后2个月内上传安全鉴定报告)

  (6)营业执照

  (7)符合底边距地≥10米、边长大于等于4米、面积大于等于10平米中之一的设施,上传结构设计图。

  (8)内容包含注册商标,上传商标注册证。

  (9)设置建筑物名称牌匾标识,上传建筑物名称核准证。

  (10)其他必要的材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