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如何设置户外广告设施?

日期: 2023-01-19 16:24
字体大小 |打印

  户外广告设施,是指利用建筑物、构筑物、户外场地、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地面部分和公共交通工具等载体设置的灯箱、霓虹灯、电子显示装置以及其他向城市道路、公路、铁路、广场等城市户外公共空间发布广告的设施。

  基本要求: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应当符合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规定的规划条件和设置要求。尚未制定街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的,不得设置户外广告设施。

  设置程序: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人应当在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管理综合服务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信息系统”)。

  登录网址:https://system.csglw.beijing.gov.cn/hwgggs/plugin/gsxt/index.jsp

  查询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规定的规划条件和设置要求,征得载体所有人或者管理人的同意后,编制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方案,上传至综合服务信息系统,由城市管理部门向社会公开。设置人按照公开的设置方案依法设置户外广告设施。

  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方案包括:设置尺寸、安装位置、材质、结构设计图、建筑物地理位置标注图、设置效果图(包括日间彩色效果图、夜间发光效果图)、房屋产权或管理人同意书、安全评估报告、建筑物总平面图、建筑物立面图。

  由设置人根据设置情况上传:结构设计方案(符合底边距地十米以上、边长大于等于4米、面积大于等于10平米中之一的设施)、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营业执照、其他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