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版
移动版
移动版

您可以直接访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

  >方式一: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s://csglw.beijing.gov.cn/便可直接进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手机版。

  >方式二:使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手机版二维码,即可打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

您可以直接访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

您可通过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关注我们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账号搜索“管城理市”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订阅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微信订阅号(ID:bjcsglw)


您可通过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关注我们

您还可通过新媒体阵营关注我们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已开通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抖音、快手、北京号、百度百家号6家自媒体平台账号。您可在“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搜索“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在“抖音”、“快手”、“北京号”和“百度百家号”搜索“管城理市”订阅关注。在这里可及时获取城市管理和城市环境建设权威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