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政务图片

用文化自信为强起来的中国凝神聚力,为城市管理的创新加油提气--市城市管理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启动

日期: 2017-11-07 11: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文化自信为强起来的中国凝神聚力,为城市管理的创新加油提气,11月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轮训班第一课,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兼职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叶小文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叶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早期的“文化焦虑”,谈到中国梦呼唤的“文艺复兴”及富起来的中国更要“厚德载物”,通过对文化自信的诠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需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的文化精髓,与会人员很受启发、深受鼓舞,感受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的重要性,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性,用文化自信为强起来的中国凝神聚力,为城市管理的创新加油提气的重要性。会上,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首环建管办专职副主任吴亚梅同志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作开班动员,她强调:一是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党组将制定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全员培训,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党员E先锋、宣传橱窗、贴画、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宣传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四是要及时总结本单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的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

 

 

11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