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门前三包 > 相关信息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发布“我的门前,我来包”公益广告

日期: 2018-06-29 09:3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倡导临路(街)所有的单位、门店、住户担负起自己范围内的市容环境责任,承担城市管理任务,提高自觉意识。6月28日上午,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发布门前三包公益宣传动漫片和“包包舞”公益宣传广告。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孙新军、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共同出席活动,委领导张春贵、邹焱星及办公室、督考处、宣传处、宣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发布了包老板抖音账号,发起了抖音挑战;海淀区五棵松华熙Live广场商户代表向全市各单位(商户)发出我的门前我来包倡议;发布会后,参加领导和包老板共同向周边商户发放了门前三包宣传折页和宣传品。
       自2017年12月,推出“门前三包”形象代言人——“包老板”以来,市城市管理委积极打造包老板形象。先后制作了门前三包宣传折页、门前三包环境美好倡议书,明确了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核心内容——“三要三不要”要保持门前环境整洁;要保持门前秩序规范;要保持门前绿化完好;不要随意丢弃垃圾;不要店外经营;不要乱设灯箱牌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