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市城市管理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朝阳区调研

日期: 2021-11-02 17:00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30日,市城市管理委徐利副主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听取了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关于朝阳焚烧中心、餐厨厂、填埋等设施运行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相关设施,参观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在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举办的百年环卫展。
  徐利副主任强调:一是循环经济产业园要开拓思路,统筹考虑堆体封场修复及释放填埋场用地资源事宜,探索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经验。二是朝阳区在保证焚烧和生化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的基础上,要加强物流调配,强化异味控制,提升本区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三是循环经济产业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人员、车辆管理和防疫消杀制度落实,确保园区职工疫情零感染。同时,要建立应急机制,按《疫情防控期间封控小区生活垃圾处置指引》,提前筹划封控小区非涉疫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确保疫情封控小区的非涉疫生活垃圾及时处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