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平谷区全力做好“2021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环境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 2021-10-10 09:00
字体大小 |打印

   以"创良好城乡环境、迎创新大会召开"为目标,平谷区城市管理委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全面加强区城乡环境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制定《"2021中国o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环境及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电力、燃气专项保障方案,按照统一指挥、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的原则,建立组织体系,明确具体任务。
  二是加强统筹,治理突出问题。以"干干净净迎国庆,共创文明树新风"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排查大会重点保障区域内游商游贩、占道经营、堆物堆料、暴露垃圾、违规广告等环境问题,累计治理各类问题460余处,为大会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三是加强监督,做好垃圾分类指导。多次联合属地以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为重点对垃圾分类进行全面指导,确保分类收集设施齐全,分类标识准确,桶身干净整洁,无混投混放现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