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北京市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圆满完成“服贸会”期间环境卫生专项保障工作

日期: 2021-09-14 17:5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各环卫保障单位共出动作业人员27万余人次,作业车辆5万余车次,用水约40万吨,开展自查1万余次。
  北京市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从8月30日至9月10日,以"两区、四环、四线、多周边"为重点,对场馆、住地、活动场所周边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公共厕所保洁服务,垃圾分类等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116人次,检查车辆57车次,检查城市道路136条次,公共厕所52座次,城市轨道41条次,市属园林绿地26处次。此次环卫保障主要涉及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长安街及其延长线、阜石路、首都机场高速及大兴机场高速等重点道路沿线,重要交通枢纽及相关会务酒店周边等场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通过检查确保了服贸会期间保障范围内环境卫生清新整洁,为与会人员提供了良好出行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