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密云区四大行动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日期: 2021-08-08 17:4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密云区多措并举在全域范围内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一是开展红黄白榜行动。开展党员家庭带头上红榜提升垃圾分类水平行动,目前城区党员家庭上红榜率90.5%,支部党员家庭上红榜率96.4%,城区上红榜户数达到了实际居住户数的65%。二是开展敲门行动。针对"黄榜""白榜"住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和政策法规宣讲,对多次劝导仍不改正的家庭,将联合城管综合执法队开展执法处罚并曝光,目前各街道均已完成行动方案,进入实施阶段。三是强化垃圾分类指导行动。对近4000名垃圾分类指导员进行专业培训,落实包桶到人工作机制,加强在岗履职情况及分类效果检查,将工资与分类质量成效挂钩。四是规范垃圾收运合同行动。目前密云区17个镇和全部1894个小区均按要求重新签订合同,规范垃圾收运环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