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房山区开展垃圾收集大箱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20-11-11 10:1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杜绝垃圾混投混装混运问题,确保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新的提升,房山区城市管理委按照《房山区垃圾收集大箱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稳步推进整治工作。已完成辖区内垃圾收集大箱摸排建账工作,共涉及拱辰街道、城关街道、长阳镇、窦店镇、青龙湖镇、韩村河镇、张坊镇、十渡镇和史家营乡等9个乡镇(街道)共881个垃圾大箱。

  目前正在对前期摸排和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垃圾大箱未清理,清理后未建站,建站后未公示等情况一类一划分、一类一分析、一处一措施,一处一督办并形成日列会、周通报制度,确保整治见成效,目前已整治完成垃圾大箱381个。下一步,将重点开展现场督查检查、调度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清理垃圾收集大箱,按照垃圾分类标准和要求,因地制宜设立垃圾分类桶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