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争做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 助力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向前一步

日期: 2021-07-15 09:2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引导居民接受环保教育,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培养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部分小学生聚集在荟万鸿社区门口,纷纷争做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分组参与到各垃圾投放点的引导工作中,向过往的叔叔阿姨们宣传起了垃圾分类知识、文明生活理念。暑假时期,社区先后开展"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垃圾分类桶前值守行动"团员志愿服务、"垃圾分类 宣传有我"等系列实践活动,旨在引导他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从侧面引导监督家庭成员垃圾处理行为,让更多孩子主动参与到社区文明的实践活动之中来,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小区"的目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