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七次会议

日期: 2020-08-06 14:45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张家明副市长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五十七次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桶站规范设置工作,社区工作组和监督检查组围绕桶站值守和桶站设置检查情况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近期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是"桶站设置",各工作组和各区要以桶站设计为重要突破口,夯实垃圾分类整体推进的工作基础。政策指导组要充分调研,摸清底数,梳理问题,加大对各区桶站设置的指导;各区要以大气、简约、便利为原则进行桶站建设,不搞豪华设计;东城区、西城区、石景山区和副中心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充分曝光问题,规范个人和垃圾分类十类管理责任人行为,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再生资源企业源头参与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研究工作。政策指导组要深入海淀区、丰台区、房山区和昌平区调研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产业链的建设工作,做好顶层设计,打造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闭环系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