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 > 信息播报

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指挥部带队检查西城区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 2020-07-08 15:29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指挥部带队检查西城区月坛地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西城区城市管理委、月坛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点位是针对前期检查的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首先,市检查组来到月坛街道复兴门外大街甲7号院,着重检查了小区的桶站配置情况、公示牌和宣传栏设置情况、厨余垃圾分类纯净度、人员值守、周边环境卫生情况。通过检查,该小区按照市里的考核标准都已整改完毕。市检查组又前往三里河三区、复外小区进行了检查,均都按照市里的要求整改完毕。随后,市检查组在西城区城市管理委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会上,西城区城市管理委汇报了自5月1日新条例实施以来,西城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

  指挥部对西城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推进工作力度继续加强,不要松懈,保持好工作成绩。二是高度重视,重塑、健全或完善西城区整个垃圾分类体系建设。三是从发展趋势角度出发,建立、健全西城区垃圾分类检查考评体系。四是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开展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五是垃圾分类要以人为本,听取多方意见,破解工作难题。六是通过机制、制度完善监督考核,保障垃圾分类资金、项目的有效运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