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3-04 11:1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d1.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劲松亲自部署,带头进行学习研讨、参加党日活动、讲授专题党课,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了"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工作部署,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全面铺开、走深走实。全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理论武装扎实、学习形式多样,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d2.png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党员、干部和群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推动首都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