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管理学校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 2022-02-07 11:0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管理学校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小组集中交流研讨、观看视频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根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管理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孙淑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支部委员坚持带头学、深入学,通过委员会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党支部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分享感悟,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刻感悟全会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下一步,管理学校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持续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p2.png


p3.jpg


p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