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环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1-10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12月23日下午,环管中心组织党员到丰台区玉泉营街道草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并进行了卫生清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环卫专业的职能作用,既当"宣传员",又当"指导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在各投放站点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同时,部分同志对小区路面和绿化带中的烟头、废弃物、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及时与居民沟通交流,做好引导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升了垃圾分类的准确率,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党员志愿者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p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