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冬奥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2-01-05 13:00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17日下午,冬奥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传达学习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按计划开展领学、领读、学习心得交流活动,确保学习落到实处。二是将全会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尤其在能源保供、大风降雪等极端天气应对、冬奥城市运行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要系统谋划,稳扎稳打,全力推进,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跑秒计时的状态,压线冲刺的干劲,全面推进冬奥筹办各项工作。四是全体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在公文写作、信息报送等文字工作中,用词用语用句要注重意识形态把握,在办文、办会等工作中,要及时总结,确保不出纰漏。


s8.png


s9.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