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2-27 13: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12月17日,宣教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参与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
  本次竞赛参赛人员范围广,赛题知识点丰富。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全部参加竞赛,赛题分为笔试答题、抢答、击鼓传花三种形式,共215道党史相关问题。涉及到的党史内容覆盖面广,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的重点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创新的学习形式、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党史知识记忆,丰富了党史学习方法,活跃了党史学习氛围,成功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思想水平,从而自觉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城市管理宣传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s4.jpg


s5.jpg


s6.jpg


s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