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涉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 2022-01-21 13:00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支部年度学习教育计划,2021年12月16日下午,涉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开创性提出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永远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面对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更加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远保持如履薄冰的清醒,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认真履行好"服务使馆,为国争光"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2.png


s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