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 2021-12-05 15:08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就学习全会精神迅速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委党组要求,充分利用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以"三会一课"、党员学习群推送权威解读、食堂电视轮播全会报道等形式,在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12日上午,及时收看中共中央对十九大精神的介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全会提出的新的论断、新的总结、新的阐释、新的要求等重大理论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践行"十个坚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埋头苦干,不折不扣落实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让首都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持续组织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