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涉外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1-16 15: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力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就,按照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0月29日,涉外中心党支部赴亮马桥外交公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推动亮马桥外交公寓有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解决亮马桥外交公寓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垃圾分类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垃圾分类政策宣讲,并对亮马桥外交公寓内的垃圾桶站设置进行了现场调研,根据外交公寓内的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了垃圾桶站优化调整方案,为亮马桥外交公寓解决生活垃圾分类难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将支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帮助外交公寓解决了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本职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为深入推动涉外区域垃圾分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00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