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 2021-10-15 18: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桓英同志是初心使命的忠诚践行者,是牢记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舍弃国外优厚条件回国,把毕生精力贡献给了麻风病防治事业的先进典型,她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报国之心和为民情怀,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依托"三会一课"等载体,充分利用央视网、"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学习,进行研讨交流。管线处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李桓英同志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学习她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凝聚砥砺前行的力量,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推动地下管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财务处党员干部表示,要从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为城市管理事业做出新贡献。促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李桓英同志始终坚守"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报国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舍弃国外优厚条件回国,把毕生精力贡献给了麻风病防治事业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自觉以"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为榜样,激发昂扬斗志,敢于攻坚克难,在垃圾分类这一"关键小事"上发光发热。城市运行管理事务中心党支部将学习活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利用国庆假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社区垃圾分类桶站,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进行桶前值守、指导居民正确进行分类投放,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协助社区进行测温扫码、检查行程、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共同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社区工作压力;在社区居民休闲活动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一道,清理社区的枯枝杂草、清除卫生死角,为大家营造优美的生活空间,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pic0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