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信息

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宣讲团在市城市管理委开展宣讲

日期: 2021-10-09 21:1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4日,市城市管理委邀请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宣讲团来我委开展宣讲。委机关各处室、市城管执法局、委直属事业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自北京广播电视台、市城市管理委、市水务局、市气象局、北京海关、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的6名宣讲员,通过挖掘优秀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的普通干部职工等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作风。宣讲员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身边党员干部在抗疫、冬奥保障、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引起现场掌声阵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开创首都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006.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